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的说明


10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于研究生院205教室组织开展关于“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研究生全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两学一做”具体包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在学习活动上,同学们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新闻报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之后,同学们围绕着自己对于党章党纪的学习成果,对于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心得,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向组织靠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表示会时刻以党章党纪作为自己思想和行动的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方式方法和主要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有力地确保了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报道)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