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李文祥书记支持会议。  

      李文祥在会上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全文内容。他强调指出,《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深化了师德建设,是国家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在全社会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站好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在工作中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好、执行好《准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对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提升育人水平。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标准,充分发挥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干事创业,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