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的通知》精神和校纪委的要求,切实提高学院班子的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该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反映出当地个别党员干部在政治上不清醒、不坚定、不严肃,抓上级重要批示指示落实不及时、不扎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要求不严格、措施不得力,思想不深不透,工作作风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秦岭违建”事件触目惊心,教训深刻,令人警醒。我们要以案为镜,对镜反思,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担当作为。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确保政令畅通,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