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宣讲会

图片的说明  


 
  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召开了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汇报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整改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社评整改工作的打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围绕《再接再厉 继续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题,回顾了南昌大学上半年社会评价得分情况、社评整改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指出测评结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形象和外部发展氛围,关系到省委省政府对南昌大学的信心指数,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长远利益,关系到每一位南昌大学师生、校友的自尊心和集体荣誉感。全体教职工要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唯有同心同德、方得共赢。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