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抗疫精神,筑梦最燃青春。9月23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典林、2019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20级新生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由2019级党小组书记樊博文主持。

会议伊始,樊博文同志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党课学习以及党员自主学习等事宜的工作安排。随后,2019级党员李宾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提到,位卑未敢忘国忧,青年研究生应当学马、信马、用马,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和观点解决现实问题。紧接着,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志愿服务经历就如何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交流了心得。此外,博士生党员也以线上交流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抗疫精神。

最后,杨典林作总结发言,他进一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弘扬抗疫精神,将专业学习和理论学习相结合,运用本专业知识更好服务人民,展现马院学子的昂扬风采。

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的学习,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的理解和感悟,同时深刻认识到进入“后疫情时代”的我们并不能掉以轻心,而应当树立“人人都是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弘扬抗疫精神,筑梦最燃青春。

供稿、摄影/赵娜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