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南昌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尊崇党章的政治自觉,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近百人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章教育馆,讲解员通过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篇章,系统讲解了党章内容和发展历史,观看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入系统地了解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理论知识。

在入党宣誓大厅,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耳濡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印进了心灵深处。

在廉政教育室,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切感受了廉洁自律守法纪、以身作则正家风的重要性。

此次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构建“学校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良好氛围的重要教学实践。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警醒,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合格学生党员。


供稿、摄影/赵娜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