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1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得到学校领导及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校工会主席余日效同志亲临会议,并代表校党委徐求真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及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光代表校工会致辞。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单人麟同志主持,胡伯项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09年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新发展为要务,强化内涵建设,共建共享和谐,在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报告就学院财务运行作了说明,提出了2010年学院工作要点:(一)以教学工作出亮点为主线,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以提升科研能力为重点,推动科研工作上水平;(三)提升学科实力,推动研究生工作上水平;(四)搭建提升平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院分工会副主席刘雪岚同志代表院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二个报告。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