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方案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研究通过复试方案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524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专业课(3小时)、下午14:30-15:30专业英语考试(1小时);

 

2.地点:法学楼A310教室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525日(星期五)下午1400

 

2.地点:法学楼A310教室

 

三、复试成绩计算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四、复试方法与录取原则”; “2.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专业英语、专业课、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及格线60分)有任一科目未达到及格线者,视为复试不及格,不予录取。各培养单位可根据本学位点的实际情况,在对应条款范围内确定AY1Y2的值,同时必须满足Y1+Y2=100%

 

复试成绩计算规则如下:

 

    复试成绩=(A×Y1+面试成绩×Y2)

 

  1. 复试中笔试部分:专业英语、专业课两门成绩【A=(专业英语成绩+专业课成绩)/2】,Y130%,若有任一科目未达到及格线60分者,视为复试不及格,不予录取。

  2. 复试中面试部分:面试成绩占70%,即Y270%。面试成绩取平均分。若面试成绩未达到及格线60分者,视为复试不及格,不予录取。

    四、综合成绩=初试成绩(折算成100分)×M1+复试成绩×M2,其中M1=40%M2=60%

    五、复试分数线:158分,计划数8个,复试比例1:2,复试内容:专业课、专业英语、面试,录取原则:复试合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

    六、联系人

    宋老师: 0791-839682901397916908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517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