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位专家学者、学界同仁:

结合整体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研究,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延期至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举办(11月11日报到,12日全天会议,13日离会),仍在江西南昌举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南昌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复印报刊资料·毛泽东思想》《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毛泽东思想研究》《毛泽东研究》编辑部协办。论坛主题为“毛泽东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

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是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工程系列论坛之一,受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工程资助,是毛泽东思想研究领域的全国性权威论坛,论坛于2014年创办,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毛泽东思想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论坛之一。

由于论坛延期,征文截至时间顺延至2022年9月30日,我们诚挚地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广大高校师生继续积极围绕论坛主题撰文投稿,欢迎大家以文参会。



一、论坛主题

毛泽东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

会议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616号  前湖酒店

三、参会论文

征文要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思想性、时代性、创新性。请有意参会的专家学者、师生尽快撰写文章,2022年9月30日前将论文发至13979160090@163.com邮箱。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并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一般不宜超过10000字(含注释),并附3-5个关键词和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引文和史料准确严谨,并请注明出处(格式请参照《马克思主义研究》)。来稿请一定注明“会议征文”字样,文末请附作者简介、电子邮箱、联系电话。会务组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的论文评审委员会对论文进行评选。凡经评审入选的论文,我们在10月20日前发出正式邀请函。

会务组联系人:王新荣   13979160090

       陶颖怡   13367000645

四、其他事项

会议不收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餐饮费用由主办方负责。会议时间与形式可能根据疫情形势调整。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南昌大学

                       2022年9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