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南昌大学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同方案总体安排,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现就各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9年8月29日  7:00—17:00  

二、报到地点

前湖校区北院

各学院:研究生院大楼;

青山湖校区

软件学院:软件学院北门口;

食品学院:食品国家实验室门口;

东湖校区

医学部:2栋宿舍楼门口。

三、新生人数: 4669人(其中:硕士4361人,博士308人)

前湖校区北院:3096人;

青山湖校区:336人;

东湖校区:1237人。

四、报到流程

1、在学院迎新点交录取通知书(应届考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核对及交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再领取《报到程序单》等材料;

2、已按《新生入学须知》中规定的标准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新生(财务处提供已缴纳学费、住宿费同学名单),在本学院迎新点领取校园卡、校徽、研究生手册等材料,办理住宿手续;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同学需通过手机银行APP或银行柜面凭财政厅20位缴费码缴费,然后凭缴费电子收据在本学院迎新点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3、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购买公共课教材及办理学生平安保险手续;

4、上述手续办完后,请将《报到程序单》交回所在学院,登入南昌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课程安排(账号为新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五、各学院迎新工作

1、8月27日中午12点之前,各学院把本学院自行组织的入学教育具体时间地点报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

2、8月28日下午14:30-16:30到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研410室)领取《报到程序单》、校园卡等相关材料;

3、各学院由研究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带队,派出3名以上工作人员,负责研究生迎新工作。

4、各学院实行网上报到注册(研究生管理系统)并把本学院的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和未到人数(未报到原因)于8月29日下午17:00前报到研究生工作部刘洋处;

5、新生报到实行学院首问制,工作人员应熟悉报到程序和相关政策,如有疑问请到研究生院咨询处咨询或拨打迎新咨询电话83969337。

6、工作人员报到当天要6:50到岗,同时做好提前来校或推迟来校的新生安排。

7、组织研究生参加新生入学教育及新生开学典礼。

8、要安排合理时间,召开辅导员、导师与新生见面会。

六、东湖校区研究生迎新工作由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参照本方案组织安排。

附件1:南昌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道流程图

附件2:南昌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表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9825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