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习近平德育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德育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与《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于2016年5月27-28日在南昌大学举办“习近平德育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会议筹备组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参会论文,诚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仁参加。

一、论文要求
1.论文应符合会议主题,未公开发表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
2.论文正文前要附内容摘要(200-3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及作者简介、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文后参考文献应严格核对原文,准确注明出处,具体请参照《教学与研究》征稿的规范与格式。

二、参考选题
1.习近平德育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其精神实质
2.习近平德育思想的重大创新
3.习近平德育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
4.习近平德育思想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创新
5.习近平德育思想与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
6.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
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有效途径
8.其他相关主题

三、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6年5月27日全天报到,5月28日正式会议。
2.会议地点:南昌大学

四、会议费用
会议遵循以文入会原则,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报名时间

请拟参会人员于2016年5月10日前先将会议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lxlxxx@sohu.com和147625943@qq.com,参会论文请务必于5月20日前发送至以上邮箱,发送时请标明“习近平德育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参会论文”字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雪岚,(0791)83969447;李根寿,13870965665;陈志兴,1507900186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330031

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


附件:
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职称
手机 电子邮箱
论文题目
到会时间 (航班、车次) 离会时间(航班、车次)
注:具体航班和车次时间等信息,可以等确定后再发送。


会议通知及回执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