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江西省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08年,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1个,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个,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入选省级“一流学科”群。学院设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和形势与政策等6个教研部。学院兼有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南昌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昌大学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二、招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条件

教师

3

哲学类(0101)、政治经济学(020101)、政治学类(0302)、马克思主义理论类(0305)、中国史类(0602)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人员;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凡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等相关材料一道制成压缩包,发送至3237155@qq.com。

3.联系人:陶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 0791-83969447

请应聘者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材料不实所引发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四、考核方法

考核由学院组织,按照《南昌大学人事调配管理办法》执行,具体考核时间、地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另行通知,请所有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健康检查人员。在我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健康检查,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应聘者应身心健康。

2.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

3.公示。经考核、检查合格,报学校审批通过后,用人单位将拟录用人员基本情况、岗位等相关信息在校内公示一周。

六、聘用、待遇

1.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纳入编制备案制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2.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3.待遇。提供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共23到53万不等,具体咨询人事处人事科。

学校还提供公租房,妥善安排配偶工作;为子女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另享受南昌市人才政策:博士研究生享受南昌“人才十条”待遇(生活补贴5万元)。

2023年4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