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博学论坛分论坛

12月4日下午3点,南昌大学研究生博学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成功举办。贺盼盼、朱美容、余金燕三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了学术探讨和互动分享,余礼信、韩伟、杨典林三位老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三位主讲人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含义的理解,坚持“初心”和“使命”的原因以及如何坚持“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结束后,余老师对三位同学各具特色的风格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找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论坛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们也从自身实际和专业角度出发各抒己见,抒发了对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的深刻认识。最后,韩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明初心、担使命,提高自身素养,将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分论坛的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同时,对促进学术交流和提高学术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开展更多富有专业特色的学术研讨活动,更好地发挥马院学子在青年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


供稿、摄影/刘雨、赵菁钰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