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三期研究生读书会


11月29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研究生读书会在法学楼A314教室举行。读书会由韩伟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读书会上,大家围绕金一南教授著的《苦难辉煌》展开交流探讨。韩老师指出,《苦难辉煌》一书深刻地剖析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国社会错综复杂、宏伟壮阔的历史进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清晰地再现了一幅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引导中国革命历经磨难挫折最终走向辉煌的历史画卷。通过韩老师的解读,同学们表示真切感受到近百年来中国人民在苦难中挣扎、在觉醒中抗争、在自立中图强的道路是如何走过的,也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并迈向伟大复兴的坚实政治力量。

中国正在世界的东方崛起,韩老师勉励大家要看到今天所面临的挑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地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当好历史的传承者和创造者。


供稿、摄影/刘雨、赵菁钰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