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教学技能演练会

2021年3月29日下午3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求是”研究生教学技能演练会于文法楼A310教室举行。会议由蒋田鹏老师主持,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前,受蒋田鹏老师之邀,杨换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位论文的选题及撰写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教学演练正式开始,三位参与同学分别就不同的主题进行了试讲,由现场学生对他们的展示进行点评、打分。最后,蒋田鹏老师总结概括了三位同学教学演练的优点与不足,并从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语言教态、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教学演练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学习平台,有效提升了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同学的职业技能。



供稿、摄影/黄星林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