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11月13日晚7时,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心理调节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召开了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典林老师主持,研究生会生活部长方溢超和心理部长余金燕进行讲解。

方溢超同学通过一段国内外高校火灾案例的视频引起大家对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讲解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传骗贷和网络安全”等知识。余金燕同学通过压力测试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自己的心理压力状况,围绕“健康和心理健康”、“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预防抑郁的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相关内容。

最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身体和心理都“安全”的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心理素质,为“平安班级”、“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赵菁钰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