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2021年1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南昌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南昌大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随后大家就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会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通过专题学习教育会,明确了学院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抓师德师风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履职履责行为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此外,学院还把师德师风建设与班子民主生活学习研讨和学院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结合起来,确保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成效。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