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博士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学术论坛

11月30日,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学术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大数据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

本次学术论坛共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论坛专家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冯刚、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耀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宏达、江西财经大学教授黄欣荣、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李怀杰、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吴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丁恒、空军预警学院教授李小平等专家围绕大数据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第二项议程是分组讨论,我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陈丽英、曹一鸣受邀参加论坛,并参与小组讨论。

“大数据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学术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论坛由华中师范大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大数据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应用。


供稿、摄影/曹一鸣、陈丽英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