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十三期活动举行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法楼A117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十三期活动。特邀请公共管理学院的韩艺教授作为主讲人,与各位青年教师交流他对于研究论文如何选题与怎样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的看法见解。

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选题很重要,好的选题事半功倍,聚焦的视野视角正确才能更有研究价值,如何让选题更新颖?韩教授从“新在哪”、“如何新”两个层次讲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认为选题也要考虑可行性、务实性,尽量避免触碰学术争议的问题,最好是在当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指南范围内。

整个沙龙活动的讲解都是满满的干货,为各位青年教师更好地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起到了指导和答疑解惑的作用,只有尽可能地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每个部分细节都做到极致,不断地突破完善,才能更好地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