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以影叙史,礼赞英雄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1).png           (晏欣雨报道)2023年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学院各党支部党员40余人观影。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影片注重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的结合,展现了艰难抉择、决策出兵、临危受命、彭总过江、首战获胜、岸英牺牲、抢占三所里、阻击松骨峰、舌战联合国、打回三八线等情节,是一部叙事宏大、细节经典、尊重历史的影片。

各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学好“四史”,以史为鉴,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