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研究生读书会

12月28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六期研究生读书会在研究生院302教室举行。读书会由蒋田鹏老师主持,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读书会聚焦于《论十大关系》和《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两篇文章。同学们围绕“怎样处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十大关系”、“《论十大关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启发”、“如何认识社会主义社会的矛盾”等话题展开了讨论。蒋老师对同学的发言进行点评并予以肯定,他提醒同学们要会读书而不拘泥于书本,对于书中的理论知识要善于取其精髓、灵活运用。

此次读书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研究生读书会,为学生日常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热爱读书、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


供稿、摄影/黄星林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