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副校长陈始发与联系学生寝室座谈交流

图片1(1).png

   (陈祥龙报道)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校领导联系学生寝室制度,11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走访所联系学生寝室,与所联系4位研究生座谈交流,校研工部副部长王丽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润陪同参加。

在联系的学生宿舍,陈始发与4位研究生交谈,“最近在看什么书?”、“目前有初步的论文研究方向吗”、“准备怎么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陈始发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逐一询问她们的专业课程学习、研究方向及未来规划,并根据她们的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临走时,陈始发表示未来三年将与所联系的4位研究生定期联系沟通,真正帮助她们成长成才。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