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3级新同学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忠党委副书记甘雨、专职辅导员陈祥龙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2023级新生。

图片1.png

李忠一行来到新生寝室,向新生们表达学院热烈的欢迎与诚挚问候,李忠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等情况,交谈中李忠介绍了马院的学科优势,指出研究生期间是人生学习和求知的美好时光,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马院的学科优势平台,积极参加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学术研究等活动。

图片2.png

李忠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心灵港湾,有困难找学院,他鼓励同学们勇于直面挑战,不畏求学艰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人生新征程。

李忠书记的话语令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许,了解了学院的优势学科平台,进一步拉进了师生距离,同学们表示将积极融入校园生活,用奋进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