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激扬青春,活力马院”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钟晴、晏欣雨、黎昕宇报道)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激扬青春,活力马院”趣味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辅导员陈祥龙,学院研究生约60人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项目为主,共设置4个趣味比赛项目,包括疯狂毛毛虫、灵活搬运工、呼啦圈过山车、组队拔河。比赛前同学们自行组队进行团队竞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各项运动项目,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整场趣味运动会在最后的组队拔河环节进入了高潮。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趣味盎然的运动项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同时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整场运动会趣味连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