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0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巫瑞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院长胡伯项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学院过去两年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并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学院工会主席巫瑞兰作《工会工作报告》,过去两年,院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聚焦思想建设,抓实学习教育;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学院文化。明年院工会将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雷振文作《财务工作报告》,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2027年事业发展规划》《南昌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作出了详尽的说明。

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忠表示本次大会是高效的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民主管理的过程,体现了内部治理效能。他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提高行动自觉,打赢教学改革攻坚战,为学院的发展而团结奋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