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寄予当代青年殷切期望,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5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途径,全程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报道认真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在观看直播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和未来展望。

图片2.png

2020级硕士生陈瑶“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我们必须时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记得不畏惧,脚踏实地,梦想就不会变为幻想

2020级硕士生张露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擦亮“青春底色”。我们要始终牢记“立志做大事”的嘱托,矢志为民服务,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最光彩、最难忘的一页。

2021级硕士生曾子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当代青年应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坚守好一个岗,散发自己的一束光。光束与光束交叠汇聚,迸发出更大的青春力量,成就更强的事业光谱。

2021级硕士生王林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历史上,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一部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史,就是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史。今天的青年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我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刘怡菲)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