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研究生读书会

11月30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期研究生读书会在研院306顺利举行。读书会由蒋田鹏老师主持,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读书会上,主题发言人首先从写作背景、文章核心观点以及当代价值等方面分享了对《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两篇文章的学习心得。接着,同学们对两篇文章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批判革命悲观论、继续革命的信心从何而来、革命形势的向前发展何以可能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蒋老师结合学科理论和生活实践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归纳、点评,倡导大家扎实提升学识,善于发现问题,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读书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供稿、摄影/黄星林、高筱英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