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新华网: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5.png

7月6日,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团赴丰城市开展暑期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6.png

在位于丰城市杜市镇的丰城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面向杜市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动力公司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七一”党课宣讲。同时,此次宣讲还创新了学习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工党员们与现场党员们开展了线上、线下联学。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为题,结合杜市镇及动力公司的实际,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政治能力的内涵,提出了如何提升政治能力的路径,为基层党建提供了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学院博士研究生王希金、硕士研究生罗盼琪分别与在场党员们分享学习体会,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图片7.png

宣讲会后,举行了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丰城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宏、丰城市杜市镇镇长罗斯如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的成立,将推动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拓展实践空间,增强学院理论服务于社会的实效。(通讯员 罗盼琪)

新闻链接:http://jx.news.cn/2022-07/08/c_1128814438.htm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