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讲述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南昌大学红色文化馆启动百年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南昌大学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与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3月8日,南昌大学机关党工委第十支部到南昌大学红色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教育学习的方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拉开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红色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在近现代沧桑巨变中崛起的恢弘历程。

随后,在红色文化馆学习区,大家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授的《开天辟地大事变》主题党课。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与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