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中成绩取得新突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与“传承体育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我校广大研究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12月6日,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在天健园足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的22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伴随着主持人一声哨响,各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呼啦圈过山车、集体大跳绳、特战情报员、灵活搬运工、原地双手掷实心球等5类团体项目以及缘分网球、托球20米折返赛跑、摸石头过河等3类个人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团体总分位列第五名,为近年来我院在此运动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赵瑞杰同时斩获男子组摸石头过河项目冠军和男子组托球20米折返赛跑项目亚军,2020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的乔朋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朱静分别获得女子组托球20米折返赛跑项目的冠军和殿军。

康乐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为一体,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了欢乐和友谊,弘扬了团结向上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赵娜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