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暨“形势与政策”课备课研讨会召开


为了落实江西省“大思政课”综合改革实验区有关高校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双向兼职”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2023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工楼A417教室举办南昌大学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暨 “形势与政策”课备课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美艳、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叶林桢出席研讨会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田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主任皮艳清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研讨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陈志兴教授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讲话中,王美艳处长要求各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结合个人10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经验,就如何上好这门课进行了现身说法。叶林桢主任首先以课程质量管理者的身份为大家分析了近年来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现状,然后以教学多年并且多次获得教学质量奖的本课程主讲教师的身份,对进一步提升“形势与政策”课的授课质量提出了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研讨会邀请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蒋田鹏副院长、特等奖获得者皮艳清主任结合新学期课件,为各位任课老师现场进行教学演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

会后任课教师表示,此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暨 “形势与政策”课备课研讨会受益匪浅,大家增强了上好“形势与政策”课的信心和能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