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71期“南小研”微课堂

图片1.png



图片2.png


(钟晴、晏欣雨、黎昕宇报道)11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第14届“前湖研讲”第71期“南小研”微课堂在文法楼A116举行优秀校友光明日报社北京记者站站长董城出席并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润和二十余位研究生参加。本次微课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梁慧2021级硕士研究生郑子奕分享经验。

梁慧同学、郑子奕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从“如何找到研究方向”、“如何高效筛选并阅读文献”、“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如何选择发表期刊以及期刊发表相关流程介绍”4个方面分享经验,并对在座研究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董城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前沿热点问题,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