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图片1.png

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主持会议。

院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做到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夯实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李忠通报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德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成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突出,问题聚焦精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学院党委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共识、多出精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团结,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力争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抓机遇,谋发展,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学院的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