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研究生读书会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12月14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三期研究生读书会在研究生院302举行。读书会由蒋田鹏老师主持,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就《论持久战》的写作背景、哲学智慧以及抗美援朝胜利的意义和当代价值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最后,蒋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说:“问题意识是学术研究的起点,大家读书一方面要积累知识,另一方面要体会作者的问题意识。通过阅读,培养起自己的问题意识,进而发现学术研究的‘真问题’。”

此次读书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读书会引导学生研习经典理论著作,思考历史现实问题,培养问题意识,提升科研及学术能力。


供稿、摄影/黄星林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