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2023年第11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月7日—10日,2023年第11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陈始发,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宣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校99位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南昌大学)承办,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南昌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南昌大学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协办。

此次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通过专题讲座、示范教学、座谈交流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培训期间,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教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大文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绍东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文彬教授、刘涛教授分别作专题讲座。培训班还开展了红色文化馆现场教学,进行了专题研讨等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77ecb9729561474ab8b979c2e92481b2.htm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