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副校长陈始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图片1.png

11月27日,副校长陈始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座谈交流。

陈始发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思政等方面工作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思政课教师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主力军,要把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学校“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路径、方法和举措,围绕“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学科兴院、服务美院”目标任务,努力把大讨论实际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社会科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82908ac8dcc7469cb5ba46d244d3c04c.htm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