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青春赛场,英姿飒爽——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子联合篮球队斩获南昌大学第二届“风华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四强


(黎昕宇、晏欣雨报道)11月14日南昌大学第二届“风华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我院硕士研究生黄佩君、李娜、王瑶瑶、王文雅、林姗姗五位选手与经管学院共同组成了一支女子篮球队,历时两周,团结拼搏,最终拿下了第四名的历史好成绩。


图片1.png


在本次比赛中,女篮一路拼搏,与体育、工建、公管等学院女子篮球队进行友谊切磋。发球、运球、传球、拼抢、过人、上篮、进球·······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一次又一次的互相配合,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她们坚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昂扬的青春活力。

图片2.png

马院队员黄佩君说道:“这是我研究生期间最为难忘的篮球赛经历。我们和经管学院女篮联合组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为了共同目标而努力,共同经历球场上的输赢,共同成长,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她们挥洒的汗水、默契的合作和卓越的技艺,将运动竞技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团队协作、毅力和奋斗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图片3.png

无青春,不篮球,火热青春,热血球场。恭喜他们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一起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年“风华杯”篮球联赛的精彩表现!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