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胡延庆老师荣休座谈会

2021年3月23日下午14:30—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举行胡延庆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同志主持。李书记首先介绍了胡延庆老师从教的基本情况:胡延庆老师1986年江西大学经济系毕业,之后进入江西医学院马列教研室工作,江西医学院与南昌大学合并后,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卫生经济学、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之后,李书记高度评价了胡老师为学院的教学工作与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对他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胡延庆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教学经验,以及如何运用“翻转课堂”授课才能取得良好效果。他指出,思政课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是一门铸魂育人的课程,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联;想要上好思政课很不容易,得到学生的认可与掌声更不容易;要相信学生,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与自主性。

参会座谈会的老师也相继发言,大家纷纷回顾多年来与胡老师的交往情谊,表达对胡老师退休之后生活的祝福。最后,胡伯项院长对胡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学院发展,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