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办实事、提技能: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教学技能演练会

4月12日下午3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求是”研究生教学技能演练会于文法楼A310教室举行。会议由蒋田鹏老师主持,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演练共有五位同学进行了展示。在授课环节,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形象生动。在结构化面试环节,各位同学灵活应变,展现出较佳状态。随后,受蒋田鹏老师之邀,卢艳齐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讲课的注意事项并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蒋老师对此次教学技能演练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嘱咐同学们以后需继续打磨细节,精益求精。

此次教学演练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以教学演练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供稿、摄影/黄星林

审稿/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