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并成立党史学习宣讲团。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主持,学院院长胡伯项作首场党史学习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李书记强调,讲政治是政治生活的鲜明指向,必须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学院要涵养良好的政治氛围,把讲政治变成教师的思想自觉、教育自觉;讲政治要讲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政治“三力”融入学院的科研、教学之中;抓政治建设尤其要加强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马院教职工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一资源宝库,要自觉加强学习。

胡院长以《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党的传统 开启新的征程 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作了首场党史学习宣讲,他指出,马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做出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百年校庆和建党一百周年。

此外,学院还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全局,做好教学科研、校庆筹备、安全稳定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