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放飞青春梦想,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教育,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9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副院长曹坤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科与科研(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专职辅导员杨典林老师主持。

曹坤围绕国家、社会、学校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发展形势、国家政策、人才需求、就业信息及毕业手续流程,他强调,同学们要围绕“毕业”和“就业”两个主题,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关注社会人才需求,合理定位工作需求;要珍惜在校时间,加强技能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他勉励大家,青年人要树立奉献意识,敢于投身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锻炼磨砺,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杨典林也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勤奋务实,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顺利毕业等。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意味着学院全面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加强宣传推荐、开展就业培训、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摄影/刘雨

审稿/ 曹坤、杨典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