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响应南昌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帮助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会议,十余家用人单位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主持会议。

李德平向参加本次会议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系列成就。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深化合作,建设人才精准输送直通车,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最后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毕业生在面临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不等不靠,灵活适应,尽早就业。

李忠主持会议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在疫情期间多次召开线上就业推进工作会和经验交流会,通过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多方资源,挖掘推送高质量岗位资源和就业信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正确科学定位,积极看待就业前景,善于探索寻找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雨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景德镇学院、南昌工学院、南昌职业大学、抚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招聘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精准推荐了招聘岗位。随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线上交流,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学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互赢,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周心怡)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