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26日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饶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雨,专职辅导员陈祥龙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和慰问,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送去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饶勇在学生宿舍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研究生美好时光,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合理规划,发扬严谨治学的精神;在生活中要乐观积极,淬炼自我,始终充满阳光自信。饶勇尤其赞扬了家庭困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要求学院老师要做好关怀工作。同时叮嘱他们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更要树立信心,不断磨砺自己,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同学们热情回应学院领导的询问与关怀,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让大家倍感温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期望,彰显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