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1.png

   (钟晴、黎昕宇报道)12月4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法楼A201会议室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宣传部副部长宋志豪应邀作“网络安全,青年何为”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润、专职辅导员陈祥龙出席,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人参加。

宋志豪分析网络安全事件的复杂性,并从常见网络诈骗网络个人信息保护、网络舆情的典型案例等方面,阐释如何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能力。宋志豪指出,面对当今复杂的国内国际环境,网络安全问题尤为重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中。讲座内容丰富翔实,形式生动有趣,增强了研究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欧阳润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升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学思践悟,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