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曾华东教授荣休座谈会

2020年7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举行曾华东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杨换宇同志主持。


杨换宇同志首先介绍了曾华东教授的基本情况。卢忠萍院长和李文祥书记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曾老师为教育教学和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代表学院向曾老师表达了感谢,祝福曾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和精彩,同时希望曾老师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参会教师相继发言,大家回顾了多年来与曾老师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还有教师赋诗为曾老师送上美好的祝愿。

曾老师也发表了荣休感言与临别寄语。他对各位领导和同事出席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寄语青年教师多读书,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座谈会在卢院长与李书记代表学院向曾老师献花、赠送荣休纪念品和合影留念中温情结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