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 教授

胡传明

胡传明,男,南昌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部教授,硕士生导师。

1983年留校任教至今,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系统讲授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际关系史专题研究、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专题研究等7门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态度认真、严谨,教学效果良好。教学中积极倡导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考试方式的改革,鼓励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注重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教书育人意识强。教学工作受到了学生和同行的好评,1996年被评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1997年批准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硕士生导师。

从教二十多年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先后参编著作4部,参编或主编教材5部,发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的学术论文30多篇,先后有6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心全文转载,承担和参与全国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主持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主持校基金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4项,完成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课题1项。科研成果曾获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省委宣传部等6单位三等奖2项、获其他省级以上奖励1项等。

相关附件

TOP